✮夜晚颜小姐☾*̣̩⋆̩

“先生,这一次为自己而争取吧,为自己而活一次吧”
“晨光照露明水镜,人生璀璨本夺目”

【赣家】江西的市会飞

本人以后绝不出省,为大江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宜春人,向往南昌。


🌚开始,这是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哈

————————————————————

红谷滩区:“我去,太6了”红谷滩区脸是黑的,不成样子拿着手机在东湖区面前晃了晃。


东湖区看完之后:“拳头硬了,拳头硬了,现在开始讲文化了是吧?”脸黑的不成样子,拳头握了握

刚进来的西湖区看到他们这样子,十分好奇,他们在干什么?就凑过去看了看,然后他的脸也黑了气愤的说了一句:“滕王*阁是老爹的地区性建筑啊,连这都能说成其他地方的???他们明天是不是要说八一广场也是那边的?而且滕王阁那小姑娘要是知道了,那不得气死,他们好歹是一个大学吧,这怎么回事?地理没学好???”(西湖区:我已经在很尽量委婉的说了)


新建区刚进来,听到他们这话就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得了吧?南昌都去江苏了”

青云谱区:“哈?什么玩意儿?老爹,什么时候去江苏了????”

青山湖区:“鬼知道的这代人真的是地理没学好,明明初一的地理就已经说明了江西的省会在哪?居然还真有人说这种,真够六”

新建群拿起手机给着他们看,很好,六个人的脸成功快变成碳了。

在后面进来的三个县演没好到哪去,然后南昌本人一进来,就看见了九个脸黑成炭的人。

南昌:“你们咋了??”(沉迷于工作的某人没有过多关注网上的事)

昌(为了区别,南昌县就直接叫昌了):“爹!咱们的地标型建筑被抢了”

南昌此时还心平气和的坐到座位上说道:“发生了什.......”

话还没说完,滕王阁就冲了进来 ,摇着南昌的肩膀说道:“爹,我是不是江苏扬州的对吗,对吗?”

南昌:“当然”在说完答案之后,南昌很快就发觉到了哪里不对劲?了解情况之后,生气的都想去河南大学直接闹一场了(当然开玩笑的,不可能真的去的就只是太生气了╰(‵□′)╯)然后继续返回了刚才回来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后,回到家,看到一群愁眉苦脸的人。

赣,是一个比较冷淡的人,一般不怎么会生气,面对任何事基本都可以做到心平气和,但是今天却满脸都是怒气,就像欠了他800万一样,有着恨不得弄死一个人的气势

赣州,一个半冷淡半乐观的人,看什么事,看的都比较开,但是今天从江西先生一样,满脸写着“我要弄死你”,怒气值绝对飙到了顶端

九江,同上面一样,冷淡且乐观的人,对生活同样看得开,但是今天不一样怒气值同样爆表

宜春,一个半冷淡半温柔的人,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相信以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今天生气的已经掰断了一捆筷子

............(就列举几位吧,如果写太多的话),感觉没啥思路)

吉安配着黑脸,阴阳怪气的说:6,家人们,我会飞,飞去其他省了

上饶:服了,明明是江西的市,江西的地区性代表建筑,都能被搬到其他地方去,我也是醉了(~_~;)

萍乡阴阳怪气:人家羡慕我们呗~

新余:都别说了,咱们都会飞(~_~;)

鹰潭:服了服了,真的服了

上饶:现在的兔子学习不学好,整天胡说八道,我他妈什么时候飞到其他地方去了?睡个觉成其他省的了

抚州:就是不会多去学学地理啊,上网查也行啊!

景德镇:我觉得他们应该去重新学地理,江西本就是文化大省,还需要抢他们的东西吗?


(作者:那些说某某江西的地区性建筑,不是我们这地方的,说是其他地方的,你地理老师绝对会谢你的,注意你的言语,别为你自己的家乡蒙羞好吧,江西可是全国第二文化大省,ok?别用你的无知来指责我们大江西)


南昌:.......看来大家情况都差不多

赣州:嗯.....睡个觉成其他省的了

宜春:啊,对,真的会谢

九江:不就是看咱们gpd不行吗?不都已经在努力赶超了吗?

赣:别的省的,是看不到咱们的努力,只有自己成就自己才有用,现在要做的是尽快完善产业链,将自己的主导产业拉上去

11个市沉默不语,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开始更加努力的工作,赣看到这一幕也不是很好过,毕竟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休息了,赣州、宜春、上饶、九江这几个每天就睡四五小时(最多的时候才睡六小时),自从2021年开始了强省会战略开始,南昌要承担起身为一个省会的责任,肩上承担的重任就更大,自己和他都只能睡俩三个小时(最少的时候不睡,最多的时候四小时),自己明白,自己必须提升,这样才不会受到其他省份的嘲笑,他想证明,江西并不比任何人差,只要给他个机会,只要给他些时间,他就会起来,一定会的。赣走到了阳台上,自言自语的说道:“现在的gpd前十又怎样?,等着吧!总有一天会进的,未来还未可定,你们不可能一直站在我前面的,我会像现在的所有人这样发展晚,也可以起来,江西退出中心舞台已经太久了,总有一天会回归的”



室内



南昌:大家加油,咱们江西省11个市团结一心,共同进步!我们是永远的一家人!

赣州:江西11市一条心,共同进步,共同加油,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九江:嗯嗯,我们理应自信!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我们不是没有科学家,而是他们不知道我们不是没有知名的企业,只是他们无知罢了!

宜春:各位,我建议咱们先把自己的优势发展起来,这样有助于大家的发展,而且对整个江西省都有好处。

上饶:我感觉我们11个市应该先进行合作,把不足的方面相互配合,而且在这些方面,如果有懂的话,互相请教一下,互帮互助最好。

新余:我觉得可以!让我们一起干干干!

萍乡:抱歉各位,去年是我低了,但我保证今年一定不可能再低了,已经在加强改革了!让咱们继续向前进(萍乡去年往后退了五名,但已经在加强改革了,估计今年不可能再退了,会向前进的!)

景德镇:景德镇已经开始制造陶瓷类日常用品了,也在进一步改革和传承景德镇陶瓷技术,我明年一定会继续向上的!今年不可能在原地踏步了!(景德镇去年原地踏步,但是将陶瓷技术不断的改革创新,估计今年可以升上来的!毕竟景德镇陶瓷本就受欢迎)

鹰潭: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加强改革力量共同进步,共同加油(ง ˙o˙)ว!

吉安:今天已经取得了开门红,咱们的外贸一定要接着往上赶!江西的地理位置优越,也要加油,争取更多合作,各位加油

抚州:新的一年,与家人在一起,一家人共同进步!



江西11个市永远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江西人,就不要对自家的城市搞歧视了OK?)












江西有着上千年的辉煌,很强的文化底蕴,盛极必衰,盛极必衰,但只有经历过低谷,才会获得成功,失败是成功之母,雨过天晴见彩虹,那么难,那么苦的时候都过来了,怎么会因为这点困难就退缩?江西总有一天会复兴的,给我等着

🤮🤮🤮🤮🤮🤮🤮🤮🤮🤮🤮🤮🤮🤮🤮🤮🤮🤮🤮🤮🤮🤮🤮🤮🤮🤮🤮🤮🤮🤮🤮🤮🤮🤮🤮🤮🤮🤮🤮🤮🤮🤮🤮🤮———赣


时间不停,信念不止,奋斗不止,青春永驻,只要时间的长河还在流动,我的征程将不会停止,未来还未可定,你怎么确定你一定会永远站在我前面?

            🤮🤮🤮🤮🤮🤮🤮🤮🤮🤮🤮🤮🤮🤮🤮🤮🤮🤮🤮🤮🤮🤮🤮🤮🤮🤮🤮🤮🤮🤮🤮🤮🤮———南昌

结局还未可定,未来总是能创造很多奇迹的,我不会想后退,只会越来越好,你不会一直排我前面的,我保证,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代替你的

🤮🤮🤮🤮🤮🤮🤮🤮🤮🤮🤮🤮🤮🤮🤮🤮🤮🤮🤮🤮🤮🤮🤮🤮🤮🤮🤮🤮🤮🤮🤮🤮🤮🤮🤮🤮🤮🤮🤮🤮🤮🤮🤮🤮———赣州

一时的落寞,并不代表着永久的落寞,世道变了,先生,这里可不是你口中的穷苦之地,我会向所有人证明,盛极必衰,但经历过低谷,才会更好

🤮🤮🤮🤮🤮🤮🤮🤮🤮🤮🤮🤮🤮🤮🤮🤮🤮🤮🤮🤮🤮🤮🤮🤮🤮🤮🤮🤮🤮🤮🤮🤮🤮🤮🤮🤮🤮🤮🤮🤮🤮🤮🤮🤮———九江




(就四个了,下一期放其他的四个)



赣,加油!家乡,加油!







彩蛋:

滕王阁睡了一觉起来知道了自己莫名成为了其他省的人之后十分的神奇,重新回到滕王阁之后,她想到了一个办法,她做了一件背后有字的衣服,走到外面去之后,再也没有人说滕王阁是其他地方的。


上面写着“江西省南昌市滕王阁”



————————————————————

别管我,我要一辈子留在江西!

我希望江西的城市能够团结一些是最好的


评论(52)

热度(3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