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颜小姐☾*̣̩⋆̩

“先生,这一次为自己而争取吧,为自己而活一次吧”
“晨光照露明水镜,人生璀璨本夺目”

寻找省意识体[1]

有没有cp你们说的算


嘿,又来看我的小文了吗?

本次被打包的:黑,吉,辽,内蒙古,新


————————————————————

#震惊种花家居然有意识体,国家意识体本人,亲自说的

#震惊黑龙江意识体在玩雪的时候被打包去了北京

………………

夜某:“好了,采访一下,黑爹,你作为第一个被抓到的感觉怎么样?”

黑龙江:“感觉简直‘棒极了!’,我就没有‘这么高兴过’好吧”

夜某:“真的吗?是真话还是假话?”

黑龙江:“当然是假的,你本来在快快乐乐的玩雪,但是突然被打包来了北京,你很高兴?”

夜某:“咳咳,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黑爹能稍微透露一下其他意志体的信息吗?”

黑龙江:“这不能怎么能这样呢?作为他们的好兄弟,怎么能出卖他们呢?对吧?”

黑龙江:“吉林和,辽宁在内蒙古那边,他们三个在一块”

夜某:“好的,感谢黑爹爆料!走走走,人去”

..........

#黑龙江:东三省就应该在一块儿

#吉林,辽宁,内蒙古意识体在草原被打包回了北京

#吉林,辽宁,内蒙古被到的时候骂骂咧咧的被上车的

...........

吉:姓黑的,我真的会谢

黑:别这样,我们东三省就应该整整齐齐的

辽:啊啊啊,我的烤全羊还没吃呢,他就那么留在了草原上!!

内蒙古:感谢你,你真是个‘大好人’

黑:不用感谢,不用感谢,都是兄弟,何必感谢呢?

吉:你!这个叛徒不给个解释吗?居然就这么把我们给供出来了!

吉林把刚才看到的那条采访视频,到了黑龙江的面前

黑:我第一句不就说了吗?我们东三省就应该整整齐齐的,我被了,怎么可能让你们三个好过?

辽:,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黑:啊,对对对,咱们一直都是,所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们几个别想逃

内蒙古:唉,算了,争来争去也没事,反正现在也已经,被发现了,只要不是第一个被的就行了

黑:感觉你在内涵,我是第一个被的,但是我又没证据

瓷:嘿?几位还好吗?

内蒙古:啊,你为什么要把我们出来啊?你知道吗?我们的日子本来挺清闲的

瓷:清闲了这么久了,也该工作了

辽:......得,好日子到头了

瓷:知道其他人在哪吗?

辽:老加油,你自己找吧!他们现在混在各行各业当中,而且新闻的热度这么高,他们又不是看不见,肯定没那么好找的,能说的只有这么多了,加油,亲爱的

瓷:所以你们现在已经开始工作了之类的了吗?

黑:是的,不然总不可能一直呆着吧!

瓷:嗯,你们刚被打包回来先休息吧我有个采访就先走

东北三省:ok

【转】

新疆: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采访公众人物》,本次邀请到的是国家意识体瓷先生(so:玩完了,千万别记得我长啥样啊!

瓷:各位好很高兴能来到这个节目不过主持人不先介绍一下自己?(so:啊,新啊,你这太明显了一点,完全没啥子变化嘛,而且穿的也超级像你们那里的衣服,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新疆:我....算了你猜出我是谁了吧

瓷:嗯,好了跟我回中央吧

新疆so:哎,好日子到头了,早知道采访的是老的话就不这么穿了,这就叫做千里送肥肉

#新疆意识体居然在当主持人!还被当场抓了回去

就这样,新疆跟着瓷一起去了北京

【转场】

黑:嘿!新,你咋也来了?

新:没看热搜!?

黑龙江拿出手机点开了密码点入了热搜第一条,看完视频后表示

黑:现在知道了

辽:你这是真的挺明显,没有认出来,那是真的不认识你,但是很可惜,老怎么可能不认识你呢?

当事人新疆表示当时如果知道采访的是这位的话,肯定不会那么穿,毕竟太容易被认出来了,他本来还计划着接完这单去玩几天来着,现在梦想算是破灭了,但是也只是一时而已,时间还长,总有时间去玩的,自己和其他多个兄弟姐妹也已经好久没见了,想到能见到其他兄弟姐妹,也是挺高兴的 。

———————————————————

拜拜,啊啊啊,让我过审啊!!!!!!!





评论(8)

热度(3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