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颜小姐☾*̣̩⋆̩

“先生,这一次为自己而争取吧,为自己而活一次吧”
“晨光照露明水镜,人生璀璨本夺目”

【赣家/论坛体】一些小cp的事

标题:《关于我兄弟竟然在办公室里做这种事》

发帖人:萍乡

虔洪向

然后他们的名字:

本人要工作,没事请勿打扰:南昌

江南宋城:赣州

谁说我不是江南的?:九江

这里气候宜人:宜春

陶瓷文化历史悠久:景德镇

红色飘带:吉安

这里是生态之都:上饶

雄鹰舞其上:鹰潭

才子之乡:抚州

萍乡人民欢迎您:萍乡

某个钢城:新余

———————————————————

L1

看到这标题,我就进来了,楼主能说说具体是什么事吗?





L2楼主

emmmm......这件事有那么一点点复杂




L3

什么怎么个复杂法?楼主展开说说🌚✨✨✨





L4

赞同楼上




L5楼主

我哥把另外一个人按在了办公室沙发上,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L6

好家伙,好家伙,不会是在干那种事吧?



L7

🌚✨✨✨好家伙,好家伙,这楼主是有事真敢说,不怕被打的嘛?




L8楼主

怕啥,反正他们也没看见我,而且我开门的时候超轻的,应该不至于被看见




L9

不是吧,我才出去没一会儿,你们在家干了啥?




L10楼主

楼上的不会是小余吧?今天只有小余出去了





L11某个钢城

啊对对对,是我,所以快说,说到底发生了啥?而且到底是哪个哥?




L12

哦,小余不会指的是我新余吧?




L13某个钢城

啊对对对,小兔子挺聪明的



L14

啊爹!我亲爱的爹!我爱你!





L15

我也是!我是在新余读书的萍乡家的兔子,余哥,我爹在吗?想跟他说话!!!✨✨✨





L16楼主

我我我,小兔子,我是萍乡,有什么要跟我聊的吗?





L17

原来楼主就是啊,爹!你可以帮我写作业嘛?







L18楼主

算了吧?自己的作业要自己完成,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L19某个钢城

鹅鹅鹅,上来就问要不要帮忙写作业,6,小兔子,看来你真的要被作业逼疯了






L20

是啊,余哥,你看我这么可怜 ,要不你帮我写?





L21某个钢城

我也只能在精神上祝你好运了





L22 

救命啊,有没有人好心人来救救我?!!!(首)





L23

我们这里作业也挺多的,我都要疯掉了😭😭




L24

拜托各位不要提那些伤心的往事,行不行?本来已经够伤心了,来刷一会帖子,结果一提起现在更伤心了






L25

对哦,这是个帖子,快快快,给我分享一下具体内容啊,楼主,没有看清那个人长什么样,但是你可以,给我们大概描述一下你哥在干嘛呀?🌞🌞




L26

事情应该就是我想的那样了吧?不过不知道是哪位爹呢🌚





L27

目测既然是一家人的话,绝对是咱们江西的





L28楼主

额,不好意思哈,没看清





L29

哦,怎么会这样呢?没事爹,你继续回去看🌚✨当一回在前线的一号记者






L30楼主

嘿呦呵,小兔子,你这算盘都打到我头上了,这怎么行呢?要不让新余去吧!








L31某个钢城

哈???要去你自己去,或者再拉个大怨种去,反正别让我去,不想被揍






L32

亲爱的爹呀,你就去一下吧!我想知道后续发展!





L33

加一,同意楼上不想让这个故事变成未完待续,所以爹你就贡献一下吧!🌚🌚





L34

就是啊,楼主阿一顿打可以换来我们这么多人的快乐,难道不值得吗?(✪▽✪)





L35

我要后续,我要后续!!






L36

哈哈哈,萍乡挺惨的哈






L37楼主

哟,我们家大忙人之一的上饶也有时间看帖子啊!









L38

哦,很好,我们家的人已经出了三个了








L39这里是生态之都

话说到底是谁?透露一下呀!






L40楼主

赣州,当时老震惊了,话说他什么时候有的对象,我们怎么不知道?







L41

虔爹他居然有对象了,不过他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






L42

楼上的没看上面的评论吗?很明显是上面的啊!不过那位神秘的小姐到底是谁呢?





L43这里是生态之都

要不咱直接艾特当事人得了







L44某个钢城

OK,OK我来艾特,顺便艾特一下其他几位一起来看戏@江南宋城@本人要工作,没事请勿打扰@谁说我不是江南?@这里气候宜人@陶瓷文化历史悠久@红色飘带@雄鹰舞其上@才子之乡





L45

说实话,我认为我们家的爹爹们的名字都挺好认的






L46

啊对对对,不过,当事人要来了,我知道,我马上就可以知道后续了!!🌚✨✨✨✨








L47

一定是我想的那样,老爹和那名女子肯定是那样的关系





L48这里气候宜人

啊你们有什么事嘛




L49红色飘带

干嘛突然艾特我?





L50  陶瓷文化历史悠久

艾特有什么事吗?







L51才子之乡

这帖子名字有点奇怪








L52谁说我不是江南?

有什么事吗?






L53雄鹰舞其上

来了来了,有事就说吧








L54这里是生态之都

往上翻







L55

关于如果其他爹们看到了上面的消息,他们的感想是如何的?







L56

我希望他们真的做了些什么,不然我的希望就破灭了,我爹都快步入2300多岁高龄了,再找不到对象,可真就是个“老头子”了啊






L57

这话我赞同,而且我建议另外几位爹也去找一个!







L58红色飘带

不用了,我谢谢你的好意🌚






L59才子之乡

当事人呢?怎么还没来?






L60这里气候宜人

快点来啊!不然有点太无聊了....他们不会还在房间里吧?





L61江南宋城

我说你们几位最好有事,而且这标题又是....什么鬼?






L62楼主

来吧,先生解释一下,被你压住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L63某个钢城

今天没有个完美的解释的话,老哥你就不用走了





L64陶瓷文化历史悠久

啊对对对,快说,拐了谁家的?





L65江南宋城

你猜







L66雄鹰舞其上

我不猜,快说快说🌚






L67这里是生态之都

洪?因为似乎就她没来







L68楼主

那个工作狂,有可能没看手机呀,而且我感觉大哥比二哥更像攻一点,虽然大哥确实比二哥矮,不过应该不至于当下面那个







L69这里气候宜人

你是有事真的敢说,他本人还在这里







L70江南宋城

......是













L71谁说我不是江南?

我去!真的是啊!洪哥不行啊,居然没当上面那个







L72

啊啊啊,虔洪是真的!!!











L73

爹我就知道你注定是个当攻的命!!!🌚✨✨✨





......(省略40多条)



L113楼主

好了,各位兔子们,我们私下去解决了,拜拜


——转


赣州穿好的衣服,so:那家伙什么时候进来的啊?靠,我的门没锁紧吗?今天一天的好心情宣告结束

想到这,还看了看旁的南昌,帮他穿完衣服之后,在想接下来该怎么处理?

赣州:“那啥,老哥,你还好不?”

南昌:“好!我好的很呢!敢问小虔上辈子是不是属狗的?”艰难的坐起来之后,咬着牙说出的这句话,用力的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依旧掩盖不了脖子上的那些红点红痕

赣州:“你活该好吧,谁叫你说我不行?”

南昌:“我只是说你人均量不行而已!!”








未完待续







评论(40)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