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颜小姐☾*̣̩⋆̩

“先生,这一次为自己而争取吧,为自己而活一次吧”
“晨光照露明水镜,人生璀璨本夺目”

【赣家】全员内卷起来!

鹅鹅鹅,本人认为那些城市为了把gpd点卷上去,真的挺难的,希望家乡越来越好吧!




是一群内卷到疯了的人




抚州和新余:所有人都在内卷,就我们没有【作者:两位爹,要不看看你们在干什么?在说话!!!】

————————————————————

抚州:“我说你们俩个人(赣、南昌)够了哈!!!我昨天晚上大概凌晨四点的时候起来,看见你们在卷,现在早上六点,你们依旧在卷,你们没事吧?!老爹和南昌你们两个真没必要”


赣州和上饶:“靠,我说你俩真的没事吗?你们真的不困吗?”


赣和南昌:“你们自己昨晚多晚睡的,自己不清楚,比我们早得了多少?”


赣州和上饶:“咳咳,那也不至于24小时连着干,至少每天睡足了两小时,你们呢?”


赣和南昌沉默了,他们不说话了,接着干去了


抚州:“算了,看得出来爹和南昌还有赣州和上饶,你们四个家伙,再也不想被人嘲笑了吧?我也不想再被嘲笑了,所以我们一起干吧!一定要把江西gpd给提上去,话说其他几个人呢?”

(家人们,我们感觉我们真的好难啊!一直还什么环什么江西什么什么圈,而且还被骂穷,江西上次的那个彩礼明明已经证明了,是假的,别人还想把我们踢出江南,可我们自古就是江南,不是吗?那群人只会拿gpd说事,但是gpd现在目前还真比不上周围的那些省份,不过我相信故乡会越来越好!)


赣州:“嗯嗯,我们一起加油!”

上饶:“嗯,好的,其他的几个人的话,好像还在上面吧”

抚州:“行,我上去看看”


抚州到了,上面的房间先打开了,九江的房间看到,被窝里有一个人正拿着电脑工作。


抚州so:我还以为你没起来呢,果然是我天真了。


抚州:“九江,你要内卷要不去下面的办公室卷吧,总呆在这也不是事”


九江应了一声,然后起来,拿起电脑,向下面的办公室走去,抚州又去了宜春的房间,果然不出意外,看见的又是一个早就起来的,在内卷的,依旧被叫到下面去了,后来他去的每个房间,除了新余,其他几个人不是在内卷,就是在内卷的路上了。


【抚和余:你们真的有必要一天到晚都这样吗?!!!】


在终于叫完所有人之后,剩下那两位没卷的也开始了,今天的内卷生活,他们〈赣和他的11个市〉立志要把自家的gpd给弄上去,从此再也不让江西受到任何的嘲笑了,他们会向世人证明江西,会重现当年的辉煌,这么多年了,他们经过了各种嘲笑的声音,经过了各种的难听的语言,甚至在灾难的时候被其他省的人嘲笑,从最开始的全国倒数第五,到现在的全国前15无一不在见证着江西的复兴,复兴只是时间问题,十年发展看江西, 战争让他们学会了坚持,嘲笑让他们学会了坚强,时间让他们学会了奋斗,明白了只能靠自己,他们只能自己成就自己。这片红土地,已经好久未回到中心了,想要再次回到中心,只有无止境的奋斗,时间会见证这一切的。


“复兴江西,我市义不容辞”



彩蛋

 ——————〉微信(南昌的)

世界三大航空研发基地


———为航空研发而努力的屑们(3)————


美国的靓仔(西雅图):Hi,各位晚上好,不知道在忙什么呢?

一位浪漫的艺术家(图卢茨):没忙什么,反正最近挺闲的

老子是江南的!!(南昌):真羡慕你们这些闲人,根本不担心自家gpd。

一位浪漫的艺术家:哪是不担心啊,而是今天干完了,今天的活干完了,自然就没事干咯

美国的靓仔:啊对对对,不过你还没干完啊?

老子是江南的!!:干完了,还得继续干,为了把我家gpd赶上去!

美国的靓仔:可是你现在不就是在玩手机吗?

老子是江南的!!:不好意思,为了那卷我们家许多人都已经练就了两只手,都可以写字的本领,所以你觉得两只手一只手打字,一只手玩手机,难道很困难吗?

一位浪漫的艺术家:6

美国的靓仔:不知道我为什么很想嘲讽一下你们

老子是江南的!!:你没事吧?没事就去吃溜溜梅好吗?世界航空研发基地第一名,很了不起吗?

一位浪漫的艺术家:+1

美国的靓仔:比你们了不起就行了

老子是江南的!!:呵呵...

一位浪漫的艺术家:......

美国的靓仔:怎么都不说话了?


————————————————————




拜托,地区黑离我家爹远点好吧 ?

我们江西好得很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件事?

江西的gpd没发展起来,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都去了其他省,如果没人留下来建设家乡的话,那江西真的会好吗?说实话,只有人留下来建设了共同发展,努力发展,这里才会越来越好,祝江西前程似锦,祝这里越来越好!








评论(36)

热度(3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